歡樂耶誕城 新北精彩十二月

【2014.12.07/新聞大聯盟新北訊】不用擔心會錯耶誕夜了。新北市政府精心規劃的「耶誕月」,讓你我在十二月的每一天都是夜誕夜。

從現在開始,每晚來到新北市板橋市民廣場,皆可感受歡樂氣氛。要怎麼玩呢,首先準備好一顆年輕的心,帶著相機與智慧型手機,有情人的帶情人、有家人的帶家人、有寵物的帶寵物,最好搭乘大眾交通系統,然後準備飲料跟點心,免得玩太久肚子鬧空城計。

新北市的歡樂耶誕城是全國最大,耶誕樹也是全台灣最高,達三十六公尺,主燈秀絕對不能錯過,這是由馬卡龍技術做成的燈海,聖誕老公公跟可愛小熊會在樹上跟大家說哈囉,還會表演一段故事給大家看,要仔細觀賞跟聆聽劇場的演出,就會知道今年的聖誕老公公會帶來什麼驚喜的禮物。

你可以站在最靠近耶誕樹的欄杆上看表演,也可以遠遠的坐在廣場上,讓夜晚的微風吹過你的髮梢,跟你心愛的情人摟在一起享受那一刻的甜蜜。看完耶誕劇場,就要坐一趟「耶誕特快車」,把你的愛快遞給情人,但是要記得不要暈車喔,到達終點要牽著情人一起下車。

然後要來搭一下「耶誕海盜船」,離地十公尺,考驗地心引力,也考驗情侶的心電感應,下腹部被懸吊起來的感覺,可以大聲喊叫釋放緊張的情緒。緊張刺激後,坐個「旋轉木馬」舒緩情緒,小朋友們忽上忽下像坐搖籃,大朋友們可以回憶孩童時的歡樂。記得,「耶誕熱氣球」也不能錯過,如夢似幻,可以讓你將耶誕城的美景盡收眼底。

女生也可以扮演一次白雪公主,先到耶誕城堡,找七位小矮人,等待白馬王子出現。還可以將內心的期待與祝福,透過「耶誕郵局」寄給遠方的情人或親人。對了,耶誕城還有演唱會,歌手謝金燕、徐佳瑩、陳勢安、顏爵、林俊傑等等,族繁不及備載,挑好時間趕快卡位喔。

在揮別耶誕城之前,於新府路與縣民大道交叉口,有個「甜蜜心約定」,白色燈光編織成的白雪王宮及夢幻馬車,拍照留個浪漫冬日樂章的倩影吧;於中山路與新府路交叉口,是「Q萌熊樂園」,有三米高的超萌小熊。最後,燈海隧道的「繽紛耀光廊」,閃爍的七彩燈光,把今年的耶誕饗宴,都放在2014年的記憶裡。







最新消息

299
207